English

同方电脑取信政府采购

2000-08-24 来源:生活时报 晓黎 我有话说

本报讯 清华同方电脑在目前北京市西城区政府举行的教育电脑公开招标活动中一举中标,获得标底为694台的定单。

据了解,此次招标活动属典型的政府整体采购行为,采购的电脑产品将用来加强西城区中学普教系统信息化建设。在比较厂商报价的基础上,还要严格评审设计方案的先进、合理性;产品的性能、互换性及标准;产品的先进性、可靠性;产品的寿命、拥有成本以及后期保证等诸多条件。清华同方超越系列电脑在诸多国产品牌中脱颖而出,获得评审委员会成员一致好评。

清华同方电脑事业部自年初成立以来,在整合原清华同方计算机公司和销售中心两大子公司优势资源的基础上,加大了市场推广力度,在产品研发、质量控制、渠道建设、服务完善、市场推广等方面锐意进取,“产品质量为本,应用设计为王,服务为市场之魂”,在一整套科学经营理念的指导下,同方电脑逐渐在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并激流勇进,上半年销量更是大幅度攀升,进入国产品牌四强之列。

据悉,此次公开招标活动总标底为1000台电脑。同方电脑一举夺得近2/3的标底额,充分显示了其市场竞争中的较强实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